尔尔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湛无不盛】喜欢的人

ooc致歉

小日常

朝哥,俞哥友情客串

彩蛋是朝俞


“嘿,朋友没想到还能在这遇到你啊”

邵湛正在校门打算坐车去找许盛,就感觉到有人拍了一下他,邵湛记忆不算差,加上眼前人姣好面容很难让人记不住

加之在上一次的竞赛上发表获奖词,不管是在实力上还是在面容上,贺朝确实都给邵湛留下了印象

“立阳二中贺朝?”

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但是在邵湛口中说出来就像成了肯定一样

贺朝对他指了指隔壁的清华

“朋友,我就在你隔壁”

对于贺朝在隔壁清华,邵湛没有太多的惊讶,当时高考报道上写立阳今年高考出了两个清华时,他就想到了贺朝和谢俞

“听说了,当时的报道都说立阳二中出来两个清华,是谢俞?”

贺朝知道他说的是另一个清华考生

“对,我和老谢都在,你那个小男朋友呢”

贺朝也说不出为什么,当时在竞赛场上看见他们的时候就觉得他们关系可能不简单,会是自己和谢俞这种吗,他不清楚,这么说也只是想试探一下他们

邵湛听到贺朝的话果然僵了一下,他没想到贺朝会直接说出来

“你怎么知道?”

“哈哈,可能是直觉吧,不过你男朋友考的也不错啊,听说进了央美的小圈,这在二中还传了挺久呢,毕竟是以美术为主的学校竟然没考过你们”

贺朝对他的反应不意外,他记得当时和邵湛一起参考的那个男生明显不适合竞赛,但是据说在美术联考中拔得头筹

“嗯,他今年发挥的挺好的”

提到许盛,邵湛冰冷的语气中仿佛都多了一点温柔

“不说了,我该去接我家小朋友下课了,回见啊朋友”

贺朝看了看手机,朝他挥了挥手往清华去了

“哥哥今天好慢,我都等你好久了”

邵湛到央美的时候,许盛已经下课在校门外等他了

“抱歉来晚了,遇到了一个熟人,聊了几句”

邵湛伸手揉了揉许盛的头发

“什么熟人,男的女的,我认识吗”

许盛心想不会是什么情敌吧

“认识,男的,贺朝”

邵湛扣着许盛的手给他解释到

“上一次竞赛,立阳二中的”

“哦,是那个发表获奖感言那个啊”

“嗯,不过好像他旁边那个是他男朋友”

“嗯,啊?!学霸的爱都这么与众不同吗”

许盛很震惊,当时见到的两人竟然和他们一样

“不是与众不同,是喜欢的人刚好是对方”

“什么嘛,学霸就是不一样啊,说的话都不一样”

许盛不动声色的握了握两人牵在一起的手,然后被邵湛握的更紧

“抓住你了,别躲”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