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尔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煜时】坏习惯

记一个可可爱爱马马虎虎的乐乐

短打

可能有点ooc了,介意别点!!

来源于自己的经历,真是对不起我的同桌



宋煜最近发现乐知时和自己在一起之后,总是从他身边的人身上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比如最近乐之时很喜欢转笔


乐知时一手撑着头,一只手飞快的转着笔

“嗷!宋煜,干嘛打我”乐知时揉了揉头

“叫哥哥”宋煜漫不经心的靠在书桌边

“我现在是你男朋友,我们身份地位平等,别拿哥哥的身份压我”乐知时一脸不服气的样子抬起头看着宋煜

“你没以前可爱了,乐乐,你以前都是叫我哥哥的,现在哪这么多歪理”宋煜揉了揉乐知时的头

“这不是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嘛”乐知时小声的说道

“乐乐,转笔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这不是题太难了,脑袋转不动,让笔帮我转一会儿嘛”

“问我啊”乐知时的说法让宋煜愣了一下

“我想先自己思考一下”说着就推开宋煜

“哥哥你快走,我要继续思考了”

“那我走了”

宋煜离开后,乐知时又熟练的拿起笔在手中转来转去

本来宋煜觉得乐知时说的有道理,思考问题的时候确实需要一个助力,但是乐知时这个习惯渐渐的带到了生活中

比如在吃饭的时候,乐知时突然对手中的筷子很感兴趣,于是试着转了转,结果这个习惯就经常在吃饭的时候出现

啪嗒!筷子掉在桌子上的声音

“乐乐,说了多少次了,不要玩筷子,你手上的细菌全在筷子上了”宋煜在厨房听见筷子掉在桌子上开始了对乐知时的一系列说教

“知道了,这不是没忍住嘛”乐知时捡起桌子上的筷子放在水龙头下冲了冲

再后来,乐知时终于改掉了这个习惯,以毁掉宋煜一件白衬衫为代价

“啊!”突然乐知时发现了不对劲

“怎么了”坐在旁边陪乐知时学习的宋煜放下书转过头看着乐之时

“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发誓”乐知时看着桌子上、宋煜衬衫上和自己的手上满是墨水

宋煜终于反应过来,看着桌面上一片狼藉,无奈谈了口气“乐乐,你不会在转钢笔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忘记今天拿的钢笔了”

最后两人花了一下午清理桌面的墨迹,至于宋煜的衬衫在帮乐知时戒掉这个习惯的同时,“义勇牺牲”了

评论(47)

热度(331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