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尔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舟渡】夏天的烦恼

短打!

一发完

天气太热啦!!



燕城最近的气温逐日上升,最近已经逼近四十度了

骆闻舟已经洗完澡正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播放的新闻

“宝贝怎么了”

骆闻舟注意到费渡踱步已经很久了

“师兄,我有个很严肃的问题你一定要认真回答我好吗”

费渡一只腿跪在沙发上,严肃的捧起骆闻舟的脸

骆闻舟看这架势,立马起身端坐着,还顺带回忆了最近和费渡在一起的种种

“宝贝儿,怎么了你说?”

费渡盯着骆闻舟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啊宝贝?是我最近惹你生气了?还是今天是什么记恋日我忘记了?”

“你说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费渡还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骆闻舟更慌了,看着自家宝贝儿不开心的样子,自己还找不到原因,骆闻舟正努力回想最近的事,就听见费渡幽幽的开口

“师兄,你说我是先洗头还是先洗澡呢”

“嗯?!宝贝儿你在烦这个啊”

“嗯”

“都可以啊,怎么了吗这有什么好挑的”

骆闻舟松了一口气,费渡再不说话他连自己以前犯的事都要坦白了

“那不然你先去洗澡?洗了头还要吹干了再洗澡,麻烦”

骆闻舟试探的说了一句

“可是,先洗澡吹头发的时候很热,等于白洗了”

费渡摇了摇头

“那先洗头怎么样!”

“不行,先洗头再洗澡头发就很容易油”

费渡依然拒绝了这个提议

“我说宝贝儿不然你就把你这个头发剪掉好了,最近天气这么热,你这个长头发怎么受得了啊”

骆闻舟帮费渡把头发薅到脑后扎了一个小啾啾

“不行,这个好看”

费渡并不吃这一套

“算了,我明天就去给浴室也安个空调”

费渡起身想拿手机联系陆嘉让他安排

“得了吧宝贝,谁在浴室安空调啊,咱别浪费这个钱,快去洗澡吧,洗完我帮你吹头发”

骆闻舟及时阻止了费渡的浪费的行为,表示很不理解他们这些资产阶级的作风

结果骆闻舟第二天下班回家,就听见自己家有兵兵乓乓的声音还以为进贼了,结果打开门一群人围在浴室

“费事儿?不是这这这干嘛呢”

骆闻舟进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安空调啊”

某个资产阶级风轻云淡的说到

评论(5)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