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尔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柿宛】纸鸢

三月初天气逐渐放晴,万物也都开始复苏,古时的凝冰也哗哗解冻,随着太阳一起出现的还有钟宛的好心情

“世子,我们去踏青吧”钟宛坐在书桌旁,把笔撅在嘴巴上

“嗯?寒食节踏青,这次几月份呢”郁赦看了一旁没个正经的人,转过头继续翻着书

“哎呀,去嘛,去嘛,我上次看到从心她们去放纸鸢了呢”钟宛才不会被这一两句话打消念头

“不去,坐好”郁赦把旁边人搭在自己身上的腿拍下去

“世子?子宥?去嘛”钟宛这时到也不嫌烦不烦人,有没有个正形了,反正只要达到让郁赦带他出去玩的目的就行了

郁赦揉了揉眉心,放下手中的书,转过身看着在闹的人

“一定要去吗”钟宛点了点头

“非去不可?”钟宛再次重重的点了点头

“行吧走,去去去,去叫冯管家把纸鸢找出来”

郁赦最终还是妥协了,谁叫面前这个人是自己喜欢的人呢

“耶,我去了,冯管家快把郁王府的纸鸢找来”

得到允许后钟宛高兴的冲出来门,郁赦起身换了一套更加轻便的衣服吩咐下去了车马

一路上钟宛都兴致勃勃,一会拉着郁赦看看刚开的桃花,一会赞叹城郊外的庄稼,郁赦让人找了一片临近溪边的空地

“快过来,把线系上”到地后钟宛忙着在河畔寻找春天,整个人都快凑在地上了

“来了,子宥你说这个纸鸢放的起来吗”钟宛一边系绳一边问

“来都来了还担心飞不起来啊,放心吧,飞不起来我帮你”郁赦拍了拍钟宛的头

“我帮你举起来,你可要跑快一点”

郁赦将纸鸢举过头顶,钟宛拉着线,一路奔跑,刚一停下,飞起来的纸鸢又掉下去了,连续重复了好几次钟宛的信心被磨灭的差不多了

“世子你这个纸鸢是不是有问题啊,为什么飞不起来”钟宛弯下腰一边喘气一边把纸鸢拍到郁赦怀中

“那还不是你太笨了,都不在知道等有风了再跑,没有风你跑什么啊”郁赦接过纸鸢,拉着钟宛在河畔坐下

“休息一下,等有风了再开始”

“再开始可就要你跑了,我是跑不动了,许是这阳光太温暖了让人没了精神”

钟宛枕在郁赦腿上伸手挡住太阳光

“好”

渐渐的来河畔放纸鸢的多起来了,可能是风神不忍让这么多人白来一趟,逐渐刮起了阵阵风,在人群的喧闹中有人成功的放起了纸鸢

“诶诶,子宥你快看,有人放弃了,快起来我们也要放起”

钟宛一跃而起,拉着郁赦找准风向准备放纸鸢

“这次我帮你举起来,你一定要放起来啊”

钟宛带着闪闪发光的眼神看着郁赦,郁赦怎么可能让人失望呢,顺着风放起了纸鸢,在另一边向钟宛挥手示意,钟宛也迎着风飞奔向郁赦跑去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