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尔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舟渡】情人节


1.

今天出门的时候骆闻舟发现平时没什么人的花店今天好像格外的忙,似乎空气中还弥漫着红玫瑰的香味,但是在上班迟到的路上骆闻舟没这么多时间思考为什么会这样,只能祈祷今天别遇到陆局,可是墨菲定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骆闻舟刚走进大门就看见陆局黑着脸看着自己,骆闻舟不但没有愧疚还笑着给陆局打了个招呼

“骆闻舟,你看看这几点了,作为一个队长你上班能不能积极一点”

“路局,您消消气,我这不是也没迟到嘛,早上九点上班我九点到这不正好吗”骆闻舟边说边往办公室逃,直到坐到办公室,骆闻舟还隐隐听见陆局和门口执勤的警员说下次在来这么晚就不让自己进门

“父皇,今天打算和母后去哪约会”郎乔啃着包子侧着头问道

“小乔儿,像你父皇这种公职人员是没有这么多时间的,而且你母后很忙,总裁是有很多事要做的”

骆闻舟一本正经的对郎乔说到

“父皇,你不会不知道今天情人节吧,母后再忙情人节也会空出时间吧,总裁也是需要谈恋爱的吧”

郎乔的话把骆闻舟噎了一下,自己确实没想起今天是情人节,难怪今天出门的时候费渡眼睛都放着光,自己怎么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想到这骆闻舟又自己脑补了一下费渡没收到礼物失落的眼神瞬时觉得自己不是个人

“诶诶,父皇想什么呢”郎乔拿手在人眼前晃了晃打断了骆闻舟的思绪

“去去去,工作去,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这么八卦”骆闻舟挥挥手打发了郎乔,又开始思考应该买什么礼物给费渡,不知突然想到了什么骆闻舟在手机上订了一大束玫瑰花



2.

看着办公室桌子上用红笔圈出的情人节费渡的心情很好,昨天费渡就让苗苗从国外定制了一批巧克力,刚好在今天已经空运到了

“苗苗,巧克力你给公司的员工分一分,留出一部分我下午送到市局去,然后帮我联系一下花店给我订一束向日葵为主花的花束,最后再定一家餐厅”

从费渡上任开始苗苗就一直给费渡做助理,对于费渡的喜欢也是拿捏精准,就说费渡没有明说苗苗也总是可以找到费渡满意的餐厅

“好的费总,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苗苗默默记下

“啊~还有啊,下午下班记得早点走,和男朋友约会可不能迟到哦”费渡撑着一只手面带微笑的看着苗苗

“谢谢费总,会早点去的”苗苗说完带上办公室的门出去了

下午四点费渡收到了花店的电话,让过去取花,看了看手机,现在去取花再开车去市局接骆闻舟下班刚好,于是费总在众人的目送下离开了公司,走的时候还不忘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员工一片哀嚎



3.

费渡到市局的时候才四点半

“小乔,你们骆队呢”费渡在市局看了一圈没有骆闻舟的身影

“啊,费总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骆队他刚刚出去了,说是有事”郎乔当出门就和费渡打了个照面

“这样啊,那巧克力你们拿去分了吧”费渡把手上的巧克力递给郎乔

“谢谢费总,真是太客气了,你们两个人的节日还要给我们带一份,实在是太感谢了”郎乔在高兴的同时不忘感谢费总的好意

“没事,我公司员工都有,像你这样的美人来我们公司我给你的待遇肯定会很好的”费渡笑笑

“干嘛呢!干嘛呢!小兔崽子,挖人都挖到你哥头上了”从费渡背后传来一声不满的声音,骆闻舟刚从花店回来,还想着给人一个惊喜没想到人已经到市局了

费渡看着骆闻舟手中的玫瑰花不禁感叹,骆闻舟真的很适合捧着花“师兄,我来接你下班”费渡接过骆闻舟递来的玫瑰花,费渡皮肤本来就很白,在玫瑰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迷人,骆闻舟心想果然送玫瑰花是正确的

“啧啧啧,骆队,这个狗粮我就不吃了快和母后去约会吧”郎乔对他们公然秀恩爱感到不满

“吃巧克力都堵不住你的嘴是吧郎大眼”骆闻舟又塞了几块巧克力给郎乔,拉着费渡大步离开了市局

费渡拉开副驾驶的门,把车上的向日葵送给骆闻舟“师兄,你是我的太阳”费渡的情话总是在适宜的时候撩动骆闻舟的心弦

“知道了,小兔崽子,情人节快乐”骆闻舟伸手揉了揉费渡的头,眼里是说不尽的温柔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